2021 富迪集團——蘇州廠BRC潔淨車間全新落成
2020-12-28
:::

2021 富迪集團——蘇州廠BRC潔淨車間全新落成

#BRC Cleanroom
#BRCGS PM
#One-Stop Management
#一站式管理

2021 富迪集團——蘇州廠BRC潔淨車間全新落成

2021年全球經濟因疫情的關係而呈現倒退的局勢,各廠各牌無不縮編以求降低損失,富迪集團蘇州廠卻一反其道,於此艱難時刻大步前行,投資增設了高功能包裝車間,不只是因為富迪求新求變的自我期許,更是因為看見客戶的潛在需求,預見包裝產業的未來趨勢。

環保趨勢下,包裝更要去蕪存菁 

環保永續一直是富迪企業的核心目標,時至今日更是不可忽視的普世主流價值。為了不傷害環境,富迪致力於製造綠色包裝[1],也許很多人認為包裝與環保是相互抵觸的兩個議題,然而富迪認為越是追求環保,越是應該注重包裝的品質,以達到保護產品,降低產品耗損的主要功能。

富迪認為在環保的趨勢下,未來包裝應該更精簡有效率地達成保護產品的目的。並且更應該力求精緻包裝,創造產品的附加價值,除了可加強消費者的購買動機外,更讓包裝不會被隨手拋棄。

富迪蘇州廠全新高端印刷包裝BRC潔淨車間,重本投資最新最好的機器[2],爲客戶產品做出精美、高級、讓消費者捨不得丟棄的包裝;為環境製造精簡、有效不浪費的包裝。

後疫情時代,包裝衛生更重要,富迪蘇州廠全新BRC潔淨車間取得BRCGS PM認證

在後疫情時代,富迪反思消費者需要什麼樣的包裝?答案應該是衛生、安全、無污染。尤其是食品以及化妝品等衛生敏感消費品包裝,更是需要加強衛生安全管理。

富迪蘇州廠全新高端印刷包裝BRC潔淨車間採用一站式設計,所有的包裝流程都在此車間完成,減少產品在包裝過程中的轉移路徑,降低污染風險。並取得最具有國際公信力的食品與衛生敏感消費品生產包裝供應BRCGS PM認證,從裡到外、上上下下包裝流程中的每一步皆採用符合國際衛生安全、高標準嚴謹面對,期許帶給客戶與消費者更值得信任的包裝。

富迪認為,客戶精心製造出好的產品,富迪有義務提供更安全衛生的包裝,以保護產品不受到任何損害及污染,完好地抵達消費者手中。好的包裝保護好的產品,相輔相成就更好的商品。

  • BRCGS PM ( Brand, Reputation and Compliance Packaging Materials)

為目前全球最具公信力的食品包裝認證單位。站在保護消費者的初衷,BRCGS PM 擬定嚴格的操作流程標準以及採用高標準衛生管理系統以要求包裝品質衛生、安全、可信任。通過BRCGS認證的包裝廠商同時受到GFSI(全球食品安全倡議組織)的認可。

BRCGS_APPROVED_WORKSPACE

一站式包裝管理,不只衛生安全好把關,更能符合保密條件

在競爭的環境下,產品資訊的露出管控至關重要;稍有差錯,心血結晶便被外廠窺看。富迪蘇州廠全新車間具有保密車間[3]的功能,富迪制定了嚴密的保密產品包裝生產流程作業格式,從生產到不良品報廢皆有嚴格執行保密內容。保密車間出入口單一,不與其他車間共用。特定工作人員方可出入此車間,並由指紋辨識考勤管理員工進出,降低閒雜人等窺視機會、防堵資訊外洩。

一站式設計,不只衛生安全容易把關,也因生產包裝一站到底的流程,減低包裝過程轉移路徑上資訊外洩的可能,並且包裝過程中全程錄影,徹底監控包裝過程每一個小細節,真正達成產品完美包裝,資訊完整不洩漏的客戶需求。

為可能,竭盡所能 Power for Possible.

brcgs


[1] 綠色包裝產品標準為無論在哪一階段均不應對環境產生污染。

[2] 完整機器配置請見附圖。

[3] 為求保密,詳細保密條件請洽詢富迪企業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