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跨足泰國,首次在泰國出貨完成!
2021-02-03
:::

2020 跨足泰國,首次在泰國出貨完成!

#ASEAN
#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
#Overcome the Pain Points
#Thailand
#泰國出貨
#痛點克服

富迪印刷包裝集團致力於配合客戶包裝需求,決定跨足泰國,成功配合客戶產品製造地點,首次在泰國出貨完成:

此次客戶產品為高單價頂級遊戲專用無線耳麥,配以簡潔科技外型設計,其產品特點為全面包覆,給予使用者360度環繞音效的聽覺享受,讓使用者在遊戲中如歷其境,競賽中聽得先機,表現更上一層。

配合其高單價、高質感的產品設計,客戶希望能用科技黑作為包材設計方向襯托產品的高冷質感,且由於其為高精密電子產品,精密且容易損傷,所以包裝必須具備耐摔、防護等強力保護需求

包裝高單價精密電子商品時,首要的包裝任務必為強力保護產品完整,使其經過運送過程仍然可以完整無暇抵達消費者手中。產品包裝外觀與內襯同樣重要,需裡外搭配才能彰顯產品的高質感,使得消費者有物超所值的開箱體驗,因此如何在外觀以及觸感上達成品質高度,則為產品保護之外的包裝要務。

速度,也是包裝產業中必爭之處。在產品製造完成後,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將產品包裝完整以達有效保護,更是包裝服務的一大課題,本次產品的生產線在泰國,因此在泰國當地提供符合客戶所需的包裝服務是富迪的一大突破,為了配合移往東協生產的客戶,我們拓展了泰國版圖,就是希望可以更快更好的提供包裝服務,包裝保護每一個精心製作的產品。

 

富迪集團提供您全球化的服務

  • 富迪在此案中扮演的角色

富迪集團多年來在不同國家編織、串聯價值網絡,在此案中扮演的角色為專業的連接者,負責協調、溝通與串聯,本案藉由富迪集團全球工廠的力量,由美國啟動,台灣串連至中國最後匯流至泰國:

+美國設計部門在前端與客戶對接設計,台灣業務與客戶工程對接,中國據點則供應原材料與出口原料,成功轉移生產參數至泰國工廠生產端

+前端設計提案、中端供應商篩選、安排工廠試產、對接客戶工程討論、與廠商試產、量產過程中的異常排除、出貨物流安排,皆以積極嚴謹的態度處理。

+因為疫情的影響,導致專案跟進難度提高且更趨複雜,但透過密集的網路視訊會議,加強主動監督並跟進專案進度,準時在期限內成功克服難關。

前期針對客戶產品需強力保護等需求,富迪相對應提出了紙塑結構調整提案,此服務為富迪多年來包裝電子產品所得到的經驗值才能快速做出結構調整提案,節省前期準備時間,再配以中期的試產打樣,一次次地落摔試驗,終於如期完成客戶所託。

為了配合高科技冷質感的產品內容,而有了科技黑的包裝設計,然而黑色紙塑以及彩盒包裝所需要的黑瓦楞,因產品製造地泰國因包裝產業供應鏈尚未發展完善而無法取得原料。富迪倚賴多年經驗判斷決定由中國進口原料至泰國組裝,過程中仰賴大量的溝通協調與精算以及對完成設計的堅持,才能夠在預算內協助客戶完成產品包裝的設計理念。

 

  • 痛點克服

本次包裝的產品耳機顏色為深黑中帶點藍調,產品設計師希望包裝彩盒上的顏色盡量接近產品實體,即使印刷場有多年的控色經驗,仍然不敢輕忽,為了本案客制調色,以求呈現產品特點。另富迪為達平面視覺稿的示意對色,將大面積的灰色色塊改為專色控制,力求重現設計師平面視覺稿的色彩要求。

富迪十分重視每一個客戶的需求,在本案中最大的痛點克服在於產品配件中的USB藍芽接受器,成功地滿足客戶出貨需求,客戶希望由一體成型的紙托固定,但由於USB藍芽接受器的量體較為小巧,因此在落摔測試中有將近50%的機率USB藍芽接受器會與紙托分離,針對此種分離狀況,富迪前後提出三版結構改良設計,並建議增加貼紙(貼紙)固定加強,確保USB藍芽接受器在運送過程中受到保護不脫落。

 

  • 出貨後仍然不斷追求優化

富迪完整的包裝服務,由結構設計到溝通協調連接跨國整合資源,成功地滿足客戶出貨需求,在產品生產地泰國出貨完成。針對內層紙塑設計,富迪對於USB藍芽接受器需以輔料(貼紙)固定,有違紙塑一體成型設計初衷而耿耿於懷,因此即使出貨完成,仍然繼續改良結構設計,並再次將最終優化版本向客戶提案,獲得客戶認可後於第二次出貨時,使用最終優化版本的紙塑設計,以滿足客戶設計所需。

內外兼顧,好要更好;富迪為可能,竭盡所能。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