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從包裝做起
2021-06-07
:::

環保,從包裝做起

#brand values
#eco-friendly materials and manufacturing services
#品牌價值
#環保工序
#環保材質

包裝——商品的第一印象,環保的第一步

過度生產讓地球不堪負荷,然而無論作為生產者或是消費者,我們都很難自外於生產—消費這個無限循環,如何在這個循環中作出改變,為地球留得一線生機,是在生產製造過程中每一個人都需要自問於心的大哉問。我們知道過度包裝很容易製造無謂的消耗,然而商品經過包裝的保護,才能有效的降低運送過程中的損害,進而降低報廢率,因此包裝幾乎是不得不的存在。即然如此,也許環保可以從包裝做起。

在這個競爭的消費型社會中,產品包裝的功能不再只是保護商品,更重要的是吸引消費者目光,加強品牌精神實現品牌價值,進而區分與競品的不同。因此,一件商品是否成功,除了商品本身的實用度以外,如何從外包裝就開始確立符號價值與形象價值,往往是致勝的關鍵。

環保包裝不只可以讓品牌更有形象價值,更重要的是,環保包裝為地球保有更多未來的可能性,唯有地球擁有永續的未來,我們才能繼續在其中生活,有了生活才需要製造產品,而你我得以活著。富迪致力開發環境友善新材料並運用集團本身印刷工藝能力加以利用。

富迪集團提供以下「環境友善材質」與「環保工序」:

紙塑製品的原料完全去塑,可以在對自然無害的情況下達成全降解的環保目標,塑製品也可選擇回收廢紙製作而成的再生紙漿做為原料來源,因此可以完全回收重複再製造,從原料、生產、廢物處理、再製造,形成一個完美閉鎖的綠色循環。

全紙結構包裝是指包裝產品中各有形體部分全部採用紙張作為結構主體

 

FSC certified on request only .

 

 


 

選用綠色材質(例如軟木)代替吸塑,一樣有固定產品並吸震緩衝的功能。

 

2021-06-22

全新塗布工法,友善環境,效果更好

塗布是在基材面上塗上另一種與基材性能不同的聚合物,用來防水、防潮、抗污、保護基材印面,並增添美觀效果,最常見的有亮面、霧面等選擇。雖然有以上優點,傳統塗布加工後的紙張不易降解,因此對環境帶來一定程度的壓力,但經過塗布加工的紙類產品,不僅美觀,更大大提供了耐用抗污度,因此一直是包裝業界必要之惡。 終於,我們可以使用更環保的環境友善塗布了!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