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臺江湖/合——紫氣東來 展開盒
:::

舞臺江湖/合——紫氣東來 展開盒

武俠系列的收合之作「紫氣東來」,我們收斂起華麗招式,僅以滿版特殊色印刷,展現富迪堅強的基本功實力。紫氣東來比喻祥瑞降臨,也有貴人駕到、滿堂生輝的寓意。選用尊貴神聖的紫色作為大面積的底色,大膽綴以對比色黃色,簡單卻搶眼,加之紫黃二色皆是東方皇室御用之色,尊貴氣息顯之於表,並帶來了華麗衝擊的視覺感受。 #讓包裝說故事 #色彩學 #色彩管理 #簡單搶眼 #原創設計

舞臺江湖/合——紫氣東來 展開盒

挑戰

富迪相信包裝也可以輔助產品述說精彩的概念,故事從開箱那一刻啟動,因此富迪設計中心建立了一個自我表現的舞臺,並以武俠小說作為創作的核心概念,推出了一系列的酒瓶包裝設計。

敢多簡單?是我們給自己的挑戰。武俠系列的收合之作「紫氣東來」,富迪收起一切華麗招式,只以基本功展現富迪在包裝產業日夜磨劍的實力,因為巔峰造極的武功招式,必定來自紮實的基本功,能夠捨去華麗招式,僅以基本功出招,卻招招有力、深沉不凡,這才是大俠風範。

● 讓包裝說故事
● 概念包裝設計

舞臺江湖/合——紫氣東來 展開盒
舞臺江湖/合——紫氣東來 展開盒

解決方案

「紫氣東來」的自我挑戰只有二字「簡單」,簡單卻從來不簡單,包裝一但捨去所有繁複的印後加工,單以彩印決勝負時,才真正能看出富迪集團多年經歷磨練出來的色彩管理實力。結構上則採用了最直接的開合設計,使用者只需跟隨直覺就能輕鬆打開酒盒包裝。

外盒採用雙銅紙滿版特殊色加黃色印刷,內盒身採用灰紙板錶特殊色滿版印刷的白卡紙,運用內外對比的兩種色調營造奪目吸睛的視覺效果,即使簡單也能讓消費者在玲琅滿目的酒架上,一眼就看到「紫氣東來」,精簡的製作工序也讓本款包裝的製作價格更為平易近人。

舞臺江湖/合——紫氣東來 展開盒

成果

繼寶劍、英雄帖、川堂之後,紫氣東來作為武俠系列的收合之作,就像是這場盛宴迎來了最終高潮,在杯觥交錯之間談成了合作,開拓了互利大局的契機。宴席中,拿出最尊貴的酒,一起舉杯,敬江湖。

「紫氣東來」乃祥瑞之兆,從此江湖不聞殺聲,合縱連橫開拓江山。

為可能,竭盡所能,我們是富迪,你的產品包裝研究所。
_

#雙銅紙 #特殊色印刷 #灰紙板 #白卡滿版印刷 #燙金 #局部光
__

設計:富迪設計中心

舞臺江湖/承——英雄帖 展開盒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