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臺江湖/轉——川堂 雙開盒
:::

舞臺江湖/轉——川堂 雙開盒

本包裝名為川堂,為一前後雙開的酒盒設計,結構靈感源於通透、敞亮的川堂設計。川堂,為中國傳統建築位於前後院之中的大廳,前後皆設有門可供通行,古人在此宴客,有堂堂正正不避人耳目的用意,並帶有交出真心、坦誠以對的美好寓意。 #讓包裝說故事

舞臺江湖/轉——川堂 雙開盒

挑戰

富迪以武俠小說作為在舞臺登台的創作原型,設計了一系列酒瓶包裝,自此現代英雄不佩刀劍,行走江湖只須美酒,談笑間快意恩仇,瀟灑豪氣解千愁。

看色辨美酒,酒色有時候也是酒客欣賞的重點之一,如何在包裝中強調酒色?富迪因此研發了川堂前後雙開的結構設計,讓藏家即使不將美酒取出,也能盡情欣賞美酒的色澤光暈。川堂外盒選用星光點點的深藍色美術紙,利用特殊上光的印後加工手法,使得川堂牆面紋飾花紋曖曖含光,川堂的樑柱之美,則以燙金印後手續呈現,由此可以感受到產品精細不張揚的格調,最難低調。

● 開箱讓好戲上場 ● 雙開設計,盡顯酒色

舞臺江湖/轉——川堂 雙開盒
舞臺江湖/轉——川堂 雙開盒

解決方案

雙開盒的特殊設計,最怕的就是固定方式不夠周全,反而會讓質感下降。富迪特地選用了磁鐵作為川堂門戶的固定,並以緞帶作為開啟施力點,使得開箱輕巧順暢卻不失手感重量。

舞臺江湖/轉——川堂 雙開盒

成果

使用者拿到「川堂」,開啟盒身拿出美酒的瞬間便能想像一眾英雄聚集在星夜之下、川堂之間,放下江湖成見,飲酒論劍不分敵我,這場在川堂之中的宴席也許就是開啟合作的契機。

為可能,竭盡所能,我們是富迪,你的產品包裝研究所。
_

#美術紙 #灰紙板 #磁鐵 #緞帶 #四色印刷 #單黑印刷 #燙金 #特殊上光
__

設計:富迪設計中心

舞臺江湖/合——紫氣東來 展開盒
了解更多
舞臺江湖/承——英雄帖 展開盒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