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臺江湖/起——寶劍 側抽盒
:::

舞臺江湖/起——寶劍 側抽盒

這是富迪集團為自己搭建的舞臺,在這個舞臺上——總是配角的包裝,也能粉墨登場成為述說故事的主角。本包裝名為寶劍,為一側抽包裝,意在模擬英雄緩緩自劍鞘抽出寶劍的手感,開箱者徐徐地抽出美酒,使劍出鞘,刀光劍影化作觥籌交錯,酒席之間論高下。#讓包裝說故事

舞臺江湖/起——寶劍 側抽盒

挑戰

富迪集團自詡為包裝研究所,總是希望帶給客戶更堅固、更美觀、更有故事的包裝。所以富迪開始了舞台系列的研發設計,為自己搭建了展示產品的舞臺,在這個舞臺上——總是配角的包裝,也能粉墨登場成為述說故事的主角。
武俠小說、江湖豪情是許多東方人心裡共有的英雄氣概,多少年來定義了一代人對於俠義的想像,甚至影響了生活的處事方式。富迪以武俠小說作為創作原型,設計了一系列酒瓶包裝,自此現代英雄不佩刀劍,行走江湖只須美酒,談笑間快意恩仇,瀟灑豪氣解千愁。

● 開箱讓好戲上場
● 側抽設計,豪情萬千

舞臺江湖/起——寶劍 側抽盒
舞臺江湖/起——寶劍 側抽盒

解決方案

想像連盒帶酒是一把舉世無雙的寶劍,熠熠生輝的美酒無疑就是那反射金光的劍身,而酒盒就像是美酒的劍鞘。因此我們在合身製作上採用美術紙燙金,再加以局部上光,使得盒身比擬劍鞘的金屬雕花質感奕奕生輝,並特地選用了帶有古銅光澤的美術紙製作側拉盒的手把,結構設計上特地加強手把的寬度,以賦予其堅毅手感,讓使用者在開箱時更有施力點。

  自古酒瓶最怕摔,因此在緩衝材上特地選用吸塑,以富迪精細的工藝量瓶訂製而成,可有效固定瓶身,吸收撞擊力,在吸塑結構外另外覆以深藍色絲絨,讓隱隱泛光與美酒光澤相互輝印,內斂低調地襯托內容物的尊貴不凡。

舞臺江湖/起——寶劍 側抽盒

成果

《寶劍》這款精緻酒盒包裝著重在開箱動態的設計。以側面抽出的打開方式,模擬拔劍動作,再與仿若劍柄的外觀設計雙重配合,讓開箱有如英雄抽劍,瞬間便完成了一幕豪情壯闊的演出。

為可能,竭盡所能,我們是富迪,你的產品包裝研究所。

#美術紙 #灰紙板 #雙銅紙 #滿版印刷 #燙金 #局部光 #吸塑 #絲絨

__

設計:富迪設計中心

舞臺江湖/合——紫氣東來 展開盒
了解更多
舞臺江湖/轉——川堂 雙開盒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