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包装
:::

环境友善不只是企业社会责任,更是怀着初衷的持续动力。


为什么我们要投入?

制造与消费是不会消失的循环,然而身在产业链中的我们,却能因为一点改变而降低对环境造成的巨大影响。用更专业的技术与更友善的材料达到减塑、减量、可分解、可回收的目标,与客户一起创造良性的循环。


我们怎么做 ?

除了对结构设计的讲究与印刷专业,我们与生物科技研发公司长期结盟,从生态环境中的废弃物着手,投入时间与成本,透过创新技术并符合国际3R1D (Reduce、Reuse、Recycle和Degradable)的原则,将源自于大地的废料妥善利用,成为内外皆美的绿色环保包装材料。我们积极寻找各种对环境更友善的包装材料,并主动通过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森林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 FSC™)验证。



我们的成果 ?

与生物科技公司结盟打造专属实验室,已成功将牡蛎壳、蛋壳转化为可运用的绿色环保包装材,产品通过SGS Eco Product 验证,未来将持续探索研发,创造更多能符合市场需求的良善选择。

Look for our FSC™
certified products.

  • 各国专利验证
  • 实际应用
  • FSC™ Licensee Code为FSC™ C12321,可提供来自永续良好森林管理的包装材料。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