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政策声明
:::

富迪印刷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诚信」、「关怀」、「永续」的经营理念,承诺遵守RBA行为准则及下列政策:

人权政策

遵守相关劳动法规及遵循国际人权公约,保障性别平等、工作权及禁止任何形式歧视等权益,禁止使用童工和强迫劳动,尊重员工结社自由和集体协商权,适当安排工作时间和休息,并提供合理的薪资与福利,为此我们制定相关管理规范,让员工了解公司人权政策。

冲突矿产政策

富迪承诺杜绝使用冲突矿产。对来自于刚果民主共和国及邻近区域国家所存在之非政府军事组织所控制之金(Au),钽(Ta),钨(W)和锡(Sn)等金属,引发社会安全、环境保护与基本人权恶化等国际争议之冲突金属,我们承诺不使用,同时要求本公司的所有供应商共同遵守。

环境政策

富迪自建立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迄今已运作超过10年。 「污染预防,减少废弃物。资源有效利用,节约能源。符合环保法规。持续改善环境。全员教育、参与,回馈社会。」是我们的政策。遵循国际关于有害物质或禁止使用有害物质之环保法令,预防污染,降低生产对环境的影响, 是我们的使命。

道德政策

「诚信经营」是富迪的经营理念,我们要求公司所有人员遵循诚信原则,恪守法规,不得有行贿或收贿的行为,同时禁止不公平竞争的交易行为、侵害他人智慧财产权以及提供危害他人健康与安全的产品与服务等,为让所有员工了解公司诚信经营的理念,我们制订相关管理规范,明定员工道德行为准则。

员工照顾

人才是富迪最宝贵的资产,富迪遵守相关劳动法令,保障员工权益。我们提供公平合理,具竞争力的薪酬,吸引及留任适合的人才、建立完善福利制度,照顾员工身心健康、重视员工沟通,打造快乐和谐的工作环境、注重职场安全,减少潜在危险,保护并提供员工安全可靠的工作场所。


社会参与

富迪以弱势、儿童及爱护动物为主轴,透过公益捐款、 赞助公益活动等方式,积极参与社区关怀,实践企业社会责任。配合并遵行政府所颁布之各项环保规范、劳工法规,并为达到社会和谐安全之目的,奉献企业心力。

违反诚信经营守则检举信箱

检举信箱:fudy_esg@mail.fudy.com.tw
检举专线:+886-2-226-5868#301
受理单位:董事长室

检举不法人人有责,人员如有违反『诚信经营』原则,您可检具事证透过电子信箱或专线电话向本公司 董事长室检举。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