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作品

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宠护者防灾箱」 – 连结宠物防灾与生活的巧思

「宠护者防灾箱」是富迪集团年度公益竞赛《打包一个家》的参赛作品之一。以防灾为主轴,结合宠物生活场景,我们挑战如何使防灾箱融入生活并在危急时刻提供迅速的支援。通过将防灾箱设计成兼具穿鞋凳功能,成功将防灾概念融入日常生活,成为家庭防灾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嚎来屋——伴侣动物游戏箱

本产品为富迪集团年度设计选题「打包一个家」公益竞赛参赛作品之一。当流浪动物进入了家庭之后,就成为我们的家庭成员。我们希望不只是给伴侣动物一个遮风避雨的「空间」,而是希望可以满足它们的五大基本需求,嚎来屋——伴侣动物游戏箱就是希望可以满足伴侣动物有「自然表现行为的自由」,也就是提供他们展现天性的游戏箱,让伴侣动物可以真的快乐地与人类一起成家。

了解更多

轻松+愉快多功能宠物认养箱

重新定义从收容所回家的服务历程,透过新的认养工具「认养箱」帮助刚认养动物的认养人,不仅能够安全、轻松地将宠物带回家,也让刚回家的3-6周的磨合期间,宠物能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安心的栖身之所。

了解更多

美好祝福,工艺展现——立体卡片礼盒

婴幼儿用品精装礼盒,以立体卡片呈现美好祝福。双层抽屉盒的结构设计,可以装下多样化的保温瓶配件,礼重情意更重。

了解更多

卡榫结构工艺展现——无胶环保包装

本包装为符合FSC™规范的环保包装,全纸结构使用卡榫技术接合,完全不使用黏胶,精细的包装结构工艺,让人联想到东亚的传统建筑的木作结构工艺。

了解更多

适合自动化产线生产的包装

以三种饱和色彩区分不同特性高尔夫球包装,缀以打凸、烫银以及互斥上光等印刷工艺增加包装质感变化与趣味性。基本方正盒型有利于工厂自动化填充产品,以最节能、省力的方式进行包装生产。

了解更多

复合工艺,一站解决 Core Meditation Trainer

Core Meditation Trainer冥想机包装共分8个部分使用了超过5种的印刷工艺,配合6种不同的辅料,手工组装13道手续,完成了这一个堪称艺术品的冥想机包装。

了解更多

超极黑纸结构包装

此案例中要包装的产品是车载资通讯产品(Telematics),机身采用黑色为底,可低调地融入任何车款内装。包装与机器本体一样由黑与银两种颜色构成,大面积的黑卡纸作为基底,烫银作为装饰与说明文字的颜色,用色精简干练,整体包装构造却十分复杂。

了解更多

中秋月圆人团圆——立体卡片传情礼盒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的这段时间,虽然全球依旧笼罩在covid-19疫情的阴霾下,但我们相信即将要拨云见月了。#月餅禮盒

了解更多

感·CAFE挂耳包——「定味」你的味觉

产地对咖啡是至关重要的,地点差之毫厘,可能咖啡风味就失之千里了,中国雀巢咖啡用最精确的纬度数字,找到专属于你的咖啡产地。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