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4 Fitness Band by Jawbone
:::

UP4 Fitness Band by Jawbone

UP4智慧运动手环维持Jawbone一贯特性——功能强大、轻巧舒适,利于使用者全日配戴。为了能展示产品特点,在包装上选用透明PET掀盖加白色精装盒设计,让产品精美设计一览无遗。 #异材质结合 #坚固耐用 #精简不清减

UP4 Fitness Band by Jawbone

挑戰

在全球穿戴装置手表热络的市场中,Jawbone坚持专注开发更精巧的智慧运动手环,UP4使用BodyMedia感应器技术,搭配三轴加速度计、生物阻抗、皮肤、周围温度感应器等创新组件,可追踪饮食、运动、睡眠以及心律,全方位掌握使用者的健康纪录,电池续航力长达七天,并采用特殊内扣设计,使得UP4智能手环可以因应各种不同手腕尺寸作出调整。产品主诉求为一款可全天候24小时配戴的健康照护员。

客户的产品设计师希望UP4智能手环包装能体现产品的精巧、轻盈,以及彰显UP4智能手环能够提供使用者多彩的健康生活的优势。因此如何让消费者从拿到包装那一刻起,就可感受到UP4轻盈却耐用的产品特点,做出符合UP4高质感、高单价的产品定位,带给使用者坚固精细的开箱体验,是富迪在本次案例中最大的挑战!

● 产品包装要轻盈且坚固 ● 如何利用异材质呈现质感的完美组合? ● 如何呈现精巧、轻盈的产品特色?

UP4 Fitness Band by Jawbone
UP4 Fitness Band by Jawbone

解决方案

为了在货架展示时,能够完全呈现UP4智能手环的设计感,以及达到产品包装呈现产品的精巧、轻盈特色的要求,我们舍弃全自动化生产精装盒,改选用透明PET-G上掀盖,搭配白色底盒,加上白色锥形内托纸塑易于凸显UP4产品轻盈特点,并结合高级缎带做成的挂带,呈现精美高品质的产品包装设计。

透明上掀盖采用PET-G材质及六色UV印刷,搭配白色锥形结构设计的内托纸塑,使UP4智能手环以最佳角度做展示,让消费者在货架上一眼看见UP4智能手环的特殊感应器,与轻巧时尚的外观设计。虽然客户在包装外观设计要求轻巧,但是为了避免精简而造成的廉价感,我们采用白色精装底盒,底盒上方做挂带设计,此挂带可用来作为抽出底盒的施力点,因此挂带需有强韧、不易断裂等特性。当时我们在20多款不同材质的缎带中,挑选出具有坚韧质地兼之美观诉求的缎带作为包装挂带,并以特殊结构使其与盒身紧密相连,以呈现UP4轻巧却耐用,可全天候配戴的产品特性。

产品说明书及USB充电器可置放于白色内托纸塑下方,再放入白色底盒内,使用者在开箱时产品、说明书、USB充电器不易分离,并保有使用者取用便利的手感,可轻易地取出说明书及USB充电器,在外观上依旧维持轻巧俐落的设计感。

UP4 Fitness Band by Jawbone

成果

此案中,最具有挑战的是透明PET-G上掀盖在UV印刷生产过程中,很容易产生刮痕,富迪为达成客户对包装外观的要求,因此透明上掀盖我们改用高成本防刮PET-G材质,以及耗人力的网版丝印工艺,以达到颜色不透光、表面没有刮痕的要求。富迪以时间与精益的工艺换取优良质感,不负客户所托。

我们是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白色精装盒搭配透明PET掀盖 #2.0mmT灰板+157gsm 双铜 #0.3mmT PET-G #0.8mmT白色湿压纸塑



包装设计版权由Jawbone持有。

Lily 無人機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