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江湖/合——紫气东来 展开盒
:::

舞台江湖/合——紫气东来 展开盒

武侠系列的收合之作「紫气东来」,我们收敛起华丽招式,仅以满版特殊色印刷,展现富迪坚强的基本功实力。紫气东来比喻祥瑞降临,也有贵人驾到、满堂生辉的寓意。选用尊贵神圣的紫色作为大面积的底色,大胆缀以对比色黄色,简单却抢眼,加之紫黄二色皆是东方皇室御用之色,尊贵气息显之于表,并带来了华丽冲击的视觉感受。 #色彩学 #色彩管理 #简单抢眼 #原创设计

舞台江湖/合——紫气东来 展开盒

挑戰

富迪相信包装也可以辅助产品述说精彩的概念,故事从开箱那一刻启动,因此富迪设计中心建立了一个自我表现的舞台,并以武侠小说作为创作的核心概念,推出了一系列的酒瓶包装设计。

敢多简单?是我们给自己的挑战。武侠系列的收合之作「紫气东来」,富迪收起一切华丽招式,只以基本功展现富迪在包装产业日夜磨剑的实力,因为巅峰造极的武功招式,必定来自扎实的基本功,能够舍去华丽招式,仅以基本功出招,却招招有力、深沉不凡,这才是大侠风范。

● 让包装说故事
● 概念包装设计

舞台江湖/合——紫气东来 展开盒
舞台江湖/合——紫气东来 展开盒

解决方案

「紫气东来」的自我挑战只有二字「简单」,简单却从来不简单,包装一但舍去所有繁复的印后加工,单以彩印决胜负时,才真正能看出富迪集团多年经历磨练出来的色彩管理实力。结构上则采用了最直接的开合设计,使用者只需跟随直觉就能轻松打开酒盒包装。

外盒采用双铜纸满版特殊色加黄色印刷,内盒身采用灰纸板表特殊色满版印刷的白卡纸,运用内外对比的两种色调营造夺目吸睛的视觉效果,即使简单也能让消费者在玲琅满目的酒架上,一眼就看到「紫气东来」,精简的制作工序也让本款包装的制作价格更为平易近人。

舞台江湖/合——紫气东来 展开盒

成果

继宝剑、英雄帖、川堂之后,紫气东来作为武侠系列的收合之作,就像是这场盛宴迎来了最终高潮,在杯觥交错之间谈成了合作,开拓了互利大局的契机。宴席中,拿出最尊贵的酒,一起举杯,敬江湖。

「紫气东来」乃祥瑞之兆,从此江湖不闻杀声,合纵连横开拓江山。

为可能,竭尽所能,我们是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_

#双铜纸 #特殊色印刷 #灰纸板 #白卡满版印刷 #烫金 #局部光
__

设计:富迪设计中心

舞台江湖/承——英雄帖 展开盒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