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江湖/转——川堂 双开盒
:::

舞台江湖/转——川堂 双开盒

本包装名为川堂,为一前后双开的酒盒设计,结构灵感源于通透、敞亮的川堂设计。川堂,为中国传统建筑位于前后院之中的大厅,前后皆设有门可供通行,古人在此宴客,有堂堂正正不避人耳目的用意,并带有交出真心、坦诚以对的美好寓意。 #让包装说故事

舞台江湖/转——川堂 双开盒

挑戰

富迪以武侠小说作为在舞台登台的创作原型,设计了一系列酒瓶包装,自此现代英雄不佩刀剑,行走江湖只须美酒,谈笑间快意恩仇,潇洒豪气解千愁。

看色辨美酒,酒色有时候也是酒客欣赏的重点之一,如何在包装中强调酒色?富迪因此研发了川堂前后双开的结构设计,让藏家即使不将美酒取出,也能尽情欣赏美酒的色泽光晕。川堂外盒选用星光点点的深蓝色美术纸,利用特殊上光的印后加工手法,使得川堂墙面纹饰花纹暧暧含光,川堂的梁柱之美,则以烫金印后手续呈现,由此可以感受到产品精细不张扬的格调,最难低调。

● 开箱让好戏上场 ● 双开设计,尽显酒色

舞台江湖/转——川堂 双开盒
舞台江湖/转——川堂 双开盒

解决方案

双开盒的特殊设计,最怕的就是固定方式不够周全,反而会让质感下降。富迪特地选用了磁铁作为川堂门户的固定,并以缎带作为开启施力点,使得开箱轻巧顺畅却不失手感重量。

舞台江湖/转——川堂 双开盒

成果

使用者拿到「川堂」,开启盒身拿出美酒的瞬间便能想像一众英雄聚集在星夜之下、川堂之间,放下江湖成见,饮酒论剑不分敌我,这场在川堂之中的宴席也许就是开启合作的契机。

为可能,竭尽所能,我们是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_

#美术纸 #灰纸板 #磁铁 #缎带 #四色印刷 #单黑印刷 #烫金 #特殊上光

舞台江湖/合——紫气东来 展开盒
了解更多
舞台江湖/承——英雄帖 展开盒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