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的永续精神
2021-01-25
:::

富迪的永续精神

#企業精神

虽然想着一定要用强而有力的话开头,但左思右想却觉得这句话似乎更能代表富迪的精神:

「别家有的机器我们有,但重要的是我们有别家没有的人。」

很多企业谈永续经营,多半谈的是环境保护的议题,但是在富迪「永续经营」更像是对员工的一种承诺:

「有很多像我这一辈的企业家,都在谈退休。我想的却是,你能退休但公司不能退休,不然员工怎么办呢?」

为着这份在心中许下的承诺,富迪的董事长与副董直言不讳地说:经营公司最重要的是必须赚钱,唯有赚钱才能够照顾好员工,而唯有照顾好员工,才更有可能让公司有健壮的体质,永续经营下去。

因为这一份想让公司长久经营下去的心,富迪愿意担起环保的挑战,主动要求一切制造流程符合环境法规,即便成本会因此提高,也力求所做所为不伤害环境,环境无伤,人员便安好,所生产的产品就对得起良心。

更是因为这一份永续之心,富迪愿意与客户一同成长,不只是著重眼前的利益,更重要的是在过程中如何携手创造双赢,培养健康的合作关系。超前了解客户产品,以独特的结构设计解决包装上的疑难杂症,因为富迪相信只有保护好客户的产品,让客户赚钱、富迪才能赚钱。

对内对外,都秉持着期盼永续的意志,那么便会做出对的决定。

我们是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