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很榮幸加入玉山銀行ESG永續倡議行動
2022-09-06
:::

富迪很榮幸加入玉山銀行ESG永續倡議行動

#brand values
#ESG

經過長期反覆的疫情磨難,富迪在期間不斷受到挑戰,見招拆招,只能力求產線不中斷,盡全力不負客戶所託。然而也是在這段充滿磨難的時間,人們必須停下腳步,看看自己所處的環境,反省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的世界如此垂垂欲墜?

不斷生產只求高獲利的時代應該要過去了,是時候所有的生產者都應該負起責任,檢視自身的原料、生產過程以及產品後續,現在開始為地球的未來做出一些努力,因此富迪集團將2022定調為ESG元年。

玉山壯麗(攝影|黃玉華)

富迪很榮幸獲玉山銀行邀請,加入玉山ESG永續倡議行動

 富迪集團由董事長黃聯豐帶領成立了ESG推動小組,由徐聖淞副總經理為ESG推動小組總召,小組內再依職能分成「公司治理、客戶與產品關懷、環境永續、員工照護與社會公益、供應鏈」共五個行動小組。

 也很榮幸在富迪ESG元年,應玉山銀行的邀請加入玉山的100+永續倡議行動:

「玉山ESG永續倡議行動」於2021年由玉山與志同道合的32家企業夥伴共同發起,並簽署「永續發展倡議書」,面對急迫的氣候變遷採取實際行動,透過控制溫室氣體排放以減緩對氣候與環境的衝擊,同時落實各項ESG作為,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今年度更持續號召101家企業加入永續倡議,包含各產業龍頭、優質企業以及隱形冠軍等,其總營收高達新台幣5.08兆元,佔2021年台灣GDP比重超過23%,並且共同訂下2025年前至少減碳157萬公噸的目標,其中更有46家企業承諾在2050前達到淨零排放。」

——引用自玉山銀行官方網站新聞中心,2022.09.02 

2022我們才剛開始,為了永續而展開的行動不會結束

富迪深知包裝產業雖然只是龐大供應鏈中的其中一環,然而永續的責任別無旁貸,只要每一個環節都盡力去做良善的舉動,環環相扣,磚磚相疊,必然可以構築美好永續的未來願景。

2022我們既然開始了ESG的腳步,就起步前進,不再回頭

 

為可能,竭盡所能!我們是富迪,你的產品包裝研究所 

攝影|黃玉華

 


 

|SOURCE|

  玉山E.SUN ⛰️

 

fudylogo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