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包裝
:::

環境友善不只是企業社會責任,更是懷著初衷的持續動力。


為什麼我們要投入?

製造與消費是不會消失的循環,然而身在產業鏈中的我們,卻能因為一點改變而降低對環境造成的巨大影響。用更專業的技術與更友善的材料達到減塑、減量、可分解、可回收的目標,與客戶一起創造良性的循環。


我們怎麼做 ?

除了對結構設計的講究與印刷專業,我們與生物科技研發公司長期結盟,從生態環境中的廢棄物著手,投入時間與成本,透過創新技術並符合國際3R1D (Reduce、Reuse、Recycle和Degradable)的原則,將源自於大地的廢料妥善利用,成為內外皆美的綠色環保包裝材料。

我們積極尋找各種對環境更友善的包裝材料,主動通過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森林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 FSC™)驗證。



我們的成果 ?

與生物科技公司結盟打造專屬實驗室,已成功將牡蠣殼、蛋殼轉化為可運用的綠色環保包裝材,產品通過SGS Eco Product 驗證,未來將持續探索研發,創造更多能符合市場需求的良善選擇。

Look for our FSC™
certified products.

  • 各國專利驗證
  • 實際應用
  • FSC™ Licensee Code為FSC™C12321,可提供來自永續良好森林管理的包裝材料。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