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政策聲明
:::

富迪印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誠信」、「關懷」、「永續」的經營理念,承諾遵守RBA行為準則及下列政策:

人權政策

遵守相關勞動法規及遵循國際人權公約,保障性別平等、工作權及禁止任何形式歧視等權益,禁止使用童工和強迫勞動,尊重員工結社自由和集體協商權,適當安排工作時間和休息,並提供合理的薪資與福利,為此我們制定相關管理規範,讓員工了解公司人權政策。

衝突礦產政策

富迪承諾杜絕使用衝突礦產。對來自於剛果民主共和國及鄰近區域國家所存在之非政府軍事組織所控制之金(Au),鉭(Ta),鎢(W)和錫(Sn)等金屬,引發社會安全、環境保護與基本人權惡化等國際爭議之衝突金屬,我們承諾不使用,同時要求本公司的所有供應商共同遵守。

環境政策

富迪自建立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迄今已運作超過10年。「污染預防,減少廢棄物。資源有效利用,節約能源。符合環保法規。持續改善環境。全員教育、參與,回饋社會。」是我們的政策。遵循國際關於有害物質或禁止使用有害物質之環保法令,預防污染,降低生產對環境的影響, 是我們的使命。

道德政策

「誠信經營」是富迪的經營理念,我們要求公司所有人員遵循誠信原則,恪守法規,不得有行賄或收賄的行為,同時禁止不公平競爭的交易行為、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以及提供危害他人健康與安全的產品與服務等,為讓所有員工瞭解公司誠信經營的理念,我們制訂相關管理規範,明定員工道德行為準則。

員工照顧

人才是富迪最寶貴的資產,富迪遵守相關勞動法令,保障員工權益。我們提供公平合理,具競爭力的薪酬,吸引及留任適合的人才、建立完善福利制度,照顧員工身心健康、重視員工溝通,打造快樂和諧的工作環境、注重職場安全,減少潛在危險,保護並提供員工安全可靠的工作場所。


社會參與

富迪以弱勢、兒童及愛護動物為主軸,透過公益捐款、 贊助公益活動等方式,積極參與社區關懷,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配合並遵行政府所頒布之各項環保規範、勞工法規,並為達到社會和諧安全之目的,奉獻企業心力。

違反誠信經營守則檢舉信箱

檢舉不法人人有責,人員如有違反『誠信經營』原則,您可檢具事證透過電子信箱或專線電話向本公司 董事長室檢舉。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