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CAFE挂耳包——「定味」你的味觉
:::

感·CAFE挂耳包——「定味」你的味觉

产地对咖啡是至关重要的,地点差之毫厘,可能咖啡风味就失之千里了,中国雀巢咖啡用最精确的纬度数字,找到专属于你的咖啡产地。

感·CAFE挂耳包——「定味」你的味觉

挑戰

简单俐落的深色立方掀盖盒,中国雀巢设计师以大大的数字标示经纬度,并巧妙地将数字图样设计定位于立方体的三个不同维度上,图像化地呈现出咖啡饮者对口味的极致追求。

富迪集团——上海品墨结构设计师为呈现设计师的精彩设计,在包装结构上费了一番苦心,整个立方盒由内外两个盒体组成,内盒为正方盒体,用以承装挂耳包。乍看是一般的掀盖盒,却采用对角开阖的特殊结构,对角线明快的将正方体一分为两个三角体,上盖带有计算过的重量,使用者掀盖抽取挂耳包后,上盖会自然地合起,立方体包装可融入任何空间,带有稳定的视觉效果。

感·CAFE挂耳包——「定味」你的味觉
感·CAFE挂耳包——「定味」你的味觉

解决方案

材料上特地选用100%原木浆制成的高松厚纸材,是可完全回收再生的环保材料,松厚特性可以降低纸浆使用,轻盈的纸材特性可以降低运输成本,却同时保有纸材的厚度与包装质量。

印刷上要面临的挑战则是深色面油墨的保护,以及开合处侧面文字对接成型为完整文字讯息模切控制。

感·CAFE挂耳包——「定味」你的味觉

成果

越是简单的包装,约需要注意细节的呈现,就像是人手一杯的咖啡,看似平常却须经过许多讲究的程序才能完成。富迪集团在制作上这一款包装时特别注意细节处清废的控制,以及手工组装成形的精确度,像是咖啡师为了呈现一杯好咖啡一样用心。

所幸包装制造的成果如同产品一般,呈现出精准有深度的好风味。侧边文字的对接完美,即使是吹毛求疵的咖啡饮者,也会满足于这个包装所带来的完美契合开箱体验。

为可能,竭尽所能。
我们是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高松厚纸材 #环保纸材 #轻量 #色彩管理 #模切控制


  客户/包裝設計版權由:中国雀巢持有
  包装结构设计:富迪集团/上海品墨包装技术公司
  包装制造:富迪

中秋月圆人团圆——立体卡片传情礼盒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