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獲得合勤投控集團2023年永續發展供應商的肯定
2023-12-15
:::

富迪獲得合勤投控集團2023年永續發展供應商的肯定

#ESG
#ISO14064-1
#packaging design
#supply chain sustainability

ESG-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rom ZYXEL Group

2023年11月24日合勤控(3704)旗下子公司盟创科技,最近获得经济部产业发展署「以大带小制造业低碳化及智慧化升级转型」专案的补助,标志着盟创科技将积极参与产业升级计划,进一步推动低碳转型。

永续发展助力竞争力提升

合勤集团表示将透过数位化管理系统,提升大带小的减碳效率,同时鼓励供应链启动ISO14064-1温室气体盘查,作为产品减碳的基础,同时实施激励计划,与供应链共同打造绿色产品材料,将永续设计理念应用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

富迪有幸加入盟创科技「以大带小制造业低碳化及智慧化升级转型」专案,将在盟创科技的协助下,于2024完成ISO14064 -1温室气体盘查(范畴年为2023)。

Sustainable Production Factory

深度融入永续绿色趋势的富迪

富迪期许自身成为包装领域的领先企业,深度融入绿色趋势。总经理吴蕙明强调,企业不论规模大小,都需面对转型绿色的迫切性。富迪有三分之一至一半的客户来自3C、IT、电子产业,这些客户一直引领绿色供应链和永续发展,并要求富迪紧随其后。富迪自主实施ESG(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公司治理),并在未经在未经发布2022年度永续报告书。

永续发展,富迪与合勤共创未来

这次获得合勤投控集团颁发的2023永续发展供应商奖项,是对富迪永续发展决心的肯定,富迪深感荣耀的同时也明白未来还需更加落实永续发展的决心与作为,方能不辜负客户的肯定。

合勤永续长林锦兰表示,面对即将实行的欧美碳边境调整机制,以及品牌大厂的减碳要求,减碳已经成为企业竞争力的关键。合勤集团已制定2050净零转型路径,承诺2030年减碳50%,并搭建ESG数位永续管理平台,鼓励供应链启动ISO14064-1温室气体盘查,同时设立「零碳学院」协助供应链加强减碳能力,共同实现长期净零。

富迪也会加紧脚步,协同客户一起共创永续未来。为可能,竭尽所能,我们是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net zero by 2050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