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就可以吃披薩——讓包裝不只是包裝
2022-07-28
:::

在床上就可以吃披薩——讓包裝不只是包裝

#brand values
#Overcome the Pain Points
#Packaging structure design

雖然包裝常常被認定是商品的附加物,但之所以會有包裝的產生也是為了因應生活所需,以下讓我們來看看這一個超級聰明的披薩盒設計!

現代人精疲力竭地踩著忙碌的步調奔向一個又一個行程,只有週末才能夠好好地放鬆休息,你是否也曾在心裡鼓勵自己撐過這一週,週末假期就要躺在床上一步都不離開呢?

運用包裝結構設計讓你在床上就可以吃披薩

躺在床上,吃pizza看影片是不是最放鬆、最爽的度假呢?你的心聲,竟然可以靠包裝實現!這是加拿大披薩品牌Boston pizza與廣告公司john st. 合作推出的——可以變成床上托盤的pizza盒——PIZZA IN BED!


pizza盒又稱飛機盒,是包裝產業中常用的盒型。BPjohn st.巧妙的利用結構設計,賦予這個常見的盒型另一個新的功能,滿足使用者生活上的渴望,我們可以在床上廢廢爽爽的吃pizza看電影了!簡直是美夢成真!!!!!

正因為我們每天生活都會打開無數個包裝,因此包裝的確與生活「息息相關」。富迪一直相信通過包裝結構設計可以讓人們的生活更便利!

包裝,不只是商品附加的垃圾,包裝也可以是商品價值的本身,包裝可以解決生活的痛點,包裝可以使生活更美好。

為可能,竭盡所能!我們是富迪,你的產品包裝研究所!

 


 

|SOURCE|

  designboom

  Boston Pizza

  john st.

 ★本文章純為案例分享,富迪不擁有版權  

 

 

2021-07-29

全紙結構包裝,實現各種包裝結構的想像

包裝的基本功能建立在兩個要素下「材料」以及「結構」,材料與結構相互影響包裝保護的有效性、產品運輸的便捷度以及消費者的滿意度,最終綜合結果則展現在商業利益與品牌形象。 什麼是包裝結構?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