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富揚包裝廠影片介紹
2023-07-21
:::

蘇州富揚包裝廠影片介紹

#BRCGS PM
#One-Stop Management
#Southeast Asia Packaging Supply
#supply chain sustainability
#total solution

優質包裝是產品銷售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富迪集團蘇州富揚包裝工廠,作為行業領先的包裝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您的產品帶來卓越的開箱體驗。蘇州富揚廠位於蘇州這個美麗且關鍵的城市,擁有超過二十年的包裝製造經驗。從成立以來,我們一直堅持著「品質至上、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並不斷創新和進化。

 

先進的設備

影片中,您將有機會深入了解我們的工廠設施。現代化的生產線和先進的設備,確保我們能夠以高效率和嚴格的品質控制,為您的產品提供完美的包裝。

專業的人才

更重要的是,我們擁有一支充滿熱情和專業知識的團隊。他們都是包裝行業的專家,將根據您的需求,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包裝方案。

客製化的服務

除了提供標準包裝產品外,我們還提供設計定制化服務。我們相信,個性化的包裝能更好地突顯您的品牌價值和產品特色,讓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綠色包裝

在影片中,您還將了解到我們對環保的承諾。作為一家負責任的企業,我們積極推動綠色包裝,使用可回收材料、環保製程以及利用我們的包裝結構設計能力改善包裝的重量與體積,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希望能夠與您攜手共建綠色和可持續的未來。

感謝您觀看蘇州富揚包裝工廠的影片介紹。如果您對我們感興趣,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為可能,竭盡所能

我們是富迪,你的產品包裝研究所

 

 

2023-05-26

富迪集團——蘇州富揚廠取得迪士尼生產授權證

富迪集團——蘇州富揚與東莞富陽皆取得迪士尼生產授權證,在前一篇「富迪集團東莞富陽廠取得迪士尼生產授權證(Disney F…

了解更多
2020-12-28

2021 富迪集團——蘇州廠BRC潔淨車間全新落成

2021 富迪集團——蘇州廠BRC潔淨車間全新落成 2021年全球經濟因疫情的關係而呈現倒退的局勢,各廠各牌無不縮編以求降低損失,富迪集團蘇州廠卻一反其道,於此艱難時刻大步前行,投資增設了高功能包裝車間,不只是因為富迪求新求變的自我期許,更是因為看見客戶的潛在需求,預見包裝產業的未來趨勢。 環保趨勢下,包裝更要去蕪存菁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