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绿色包装供应,东协完整布局
2022-11-10
:::

富迪绿色包装供应,东协完整布局

#ASEAN
#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
#Eco-Friendly
#supply chain

因应国际趋势,近年来多家科技龙头纷纷转向东协(东南亚国家协会)生产,并开始在东协建立完整的供应链。

富迪2013年即开始布局东协

富迪致力提供客户在地化的包装服务,以最短的距离提供产品良好的绿色包装,早在2013年即开始布局东协,2015年南越工厂正式开始量产出货,2020年泰国产线也增备完成,2022年进一步扩大东协的包装生产布局至北越,预计北越续富绿色包装工厂将于2023年正式开始量产。

有鉴于供应链重组以及净零碳排等环保趋势

北越续富绿色包装工厂将致力于提供低碳排的绿色环保包装,以纸塑、纸结构或GEX™等多元环保材料取代传统常见的吸塑包材。 北越续富绿色包装工厂设计以绿色节能为原则,将装设太阳能发电板,自发自用。

身处供应链的一环,富迪深知自己ESG的使命即是提供客户更环保低碳的包装,就近提供产品包装服务、降低运输碳排与耗损,环保即是富迪布局东协的最大核心价值。

若有任何需要建立东南亚包装供应链的需求,请与富迪联络!

为可能,竭尽所能!我们是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fudylogo

 

2022-08-03

富迪集团——南越永富印刷包装公司新入海德堡CD102-8+L

为可能,竭尽所能! 即使covid-19疫情阴霾还未散去,局势尚未明朗,也许大多数的公司会选择守成,然而为了满足客户需…

了解更多
2022-04-20

富迪集团——北越续富绿色包装工厂开工动土

速度是包装产业中的核心要素,如何在客户产品制造完成后,以最快的速度将产品包装完整以达有效保护,是包装服务的一大…

了解更多
2021-02-03

2020 跨足泰国,首次在泰国出货完成!

富迪印刷包装集团致力于配合客户包装需求,决定跨足泰国,成功配合客户产品制造地点,首次在泰国出货完成: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