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积极追求SDGs的成果与绩效
2023-09-21
:::

富迪积极追求SDGs的成果与绩效

富迪积极追求SDGs的成果与绩效SDGs 17

在2022年,富迪以其多项行动成果展现了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承诺。作为一家致力于环保和社会责任的企业,富迪及其关联企业积极回应了外界对永续发展的要求,并在实践各项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目标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展。

环保始于初衷

对富迪而言,环境友善不仅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公司一直以来的初衷和不懈的动力。为实现这一初衷,富迪致力于开展研发工作,特别是针对包装产品。透过不懈的努力,富迪成功取得了多项专利,这些专利不仅改进了产品的质量和效能,还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不良影响。

在2022年所申请的专利中,多数聚焦于设备制程的优化。

ISO验证的保证

富迪不仅专注于产品创新,还积极推动环境管理实践。为此,我们的各个营运据点都陆续通过了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系统的验证。这一认证是对我们对环境负责的承诺的鲜明标志,证明了我们的营运在减少环境影响方面采取了积极的措施。

ISO 9001 ISO 14001

有害物质的严格管理

此外,富迪也关注有害物质的管理,以确保我们的产品是绿色无毒的。我们的各个营运据点均通过了IECQ QC08000:2017有害物质管理系统的验证,这一系统有助于确保我们的产品不含有害物质,以保护消费者的健康和环境的可持续性。

什么是SDGs

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是联合国于2015年通过的一个国际共识,旨在面对全球面临的各种挑战提出永续发展的17项核心目标,包括贫困、不平等、气候变化、环境破坏等。

为什么富迪认为SDGs是检视富迪ESG绩效的重要指标?

富迪认为SDGs是一个关键性的指标,用于评估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这是因为SDGs明确界定全球社会和环境的挑战,并提供了一个结构化的框架,以评估其在这些挑战方面的参与和贡献。

通过对SDGs的积极回应,我们不仅有助于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还可以提升我们自身的ESG绩效,确保我们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保持卓越的表现。

在2022年,富迪在追求SDGs的道路上取得了重要的成果和绩效(点击看详情,富迪2022永续报告书第17页)

通过不断创新、环境管理和有害物质管理等方面的努力,我们积极回应了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挑战,并承诺在未来继续努力。

为可能,竭尽所能

我们是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2023-09-06

贺!台北富迪荣获EcoVadis铜牌认可

感谢我们尊敬的客户对于富迪的要求。 2023年,台北富迪首次接受了EcoVadis的审核,并荣获了EcoVadis铜牌认证。能在首…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