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零碳排第一步,由包装减重做起
2022-03-09
:::

净零碳排第一步,由包装减重做起

#brand values
#Eco-Friendly
#eco-friendly materials and manufacturing services
#環境友善

因应气候变迁所带来的巨大威胁,2050年前达成净零排放已成为世界各国的共识。

包装业如何因应这个趋势?

在减碳的过程中,富迪认为也许可以包装轻量化的大原则开始做起!减轻产品包装的重量与体积,就可有效的降低运输碳排成本。一个轻量化的包装,从生产、运输甚至再制,生命的每一个过程都比较重量包装耗费更少的能源,更少的碳排。

如何减轻包装的重量又同时保护好产品呢?

  1. 包装结构设计师对包装结构的精确计算与设计
  2. 使用轻量化的包材,例如高松厚纸或是纸塑
  3. 使用可回收与完全降解的材料
  4. 若需要使用塑胶,,使用可回收生质塑胶(Bio-based PE)

为可能,竭尽所能。我们是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资料参考|B型企业协会

2022-01-19

11个环保包装设计原则

Covid19在2020年冲击全球,至今世界仍然尚未从疫情冲击中恢复。却也是因为这个危机,人们得以暂时停下脚步,再度审视…

了解更多
2022-01-12

七个高松厚纸制作环保包装的优势

高松厚纸(high bulk paper)是指松厚度较高,重量比同等厚度的其他纸张轻巧,纸张韧度强,可用来替代包装常见的涂布…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