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高松厚纸制作环保包装的优势
2022-01-12
:::

七个高松厚纸制作环保包装的优势

#Eco-Friendly
#eco-friendly materials and manufacturing services
#环境友善
#環保工序
#環保材質

高松厚纸(high bulk paper)是指松厚度较高,重量比同等厚度的其他纸张轻巧,纸张韧度强,可用来替代包装常见的涂布灰底白板纸(’coated duplex board with grey back’),并有着细腻的纸张纤维感。

high bulk paper

同样强度的包装,以高松厚纸可以减轻包装重量,降低运输成本,减少纸浆的使用量,达到轻量化包装的环保原则。

七个高松厚纸的优点:

  1. 成本低——原料成本低,运输成本也因为重量轻而降低
  2. 厚度好
  3. 挺度好(paper stiffness)
  4. 耐破性好
  5. 耐折度好
  6. 显色好,可节省油墨与光油的用量
  7. 纸浆用料少,成品轻量化,友善环境

high bulk paper

为了与客户一起做出更友善环境的包装,富迪集团投入精神与时间寻觅与测试,终于找到了一款兼具品质与价格竞争力的高松厚纸。比起一般常用的的灰底白板纸,富迪集团选用的高松厚纸价钱上更具有竞争优势,使您的包装不只对环境更友善,同时也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为可能,竭尽所能。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涂布灰底白板纸(coated duplex board with grey back)

一面为灰底,不可印刷,另一面经过涂布而成白底,有着良好的印刷效率,易显色、挺度也好,因此能满足包装的需求为常见的包装用纸。也常用来裱高强度的瓦楞纸或卡纸,用作瓦楞纸板的外层。

 


高松厚纸包装成品|

点击图片,看更多有关此包装的说明。

感 · 咖啡 无伴奏系列——即溶咖啡CD唱片盒

无伴奏系列产品为即溶式咖啡,因此在包装上也需要具有方便携带与轻巧等特性,设计上则需要细致纸纹增加单色印刷的细节层次,设计师选用了高松厚纸材制造包装。高松厚纸藉由适当纤维配比,带有质轻却强韧的特性,印刷颜色饱和,油墨光泽呈现柔和舒适,细腻纸纹即使印刷过后仍可保有质朴手感。

sense-coffee-cover
点击图片,看更多有关此包装的细节

感·咖啡挂耳包——「定位」你的味觉

材料上特地选用100%原木浆制成的高松厚纸材,是可完全回收再生的环保材料,松厚特性可以降低纸浆使用,轻盈的纸材特性可以降低运输成本,却同时保有纸材的厚度与包装质量。

 

2021-12-14

快速打样的好处

快速打样,节省时间成本 通过快速打样,我们可以事先检测我们的包装结构设计是否符合功能需求,并对量产性进行评估。…

了解更多
2021-06-07

环保,从包装做起!

包装——商品的第一印象,环保的第一步 过度生产让地球不堪负荷,然而无论作为生产者或是消费者,我们都很难自外于生产—消费这个无限循环,如何在这个循环中作出改变,为地球留得一线生机,是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每一个人都需要自问于心的大哉问。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