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塑、減碳的生物基塑膠原料GEX/GMX
2022-06-01
:::

減塑、減碳的生物基塑膠原料GEX/GMX

#brand values
#Eco-Friendly
#eco-friendly materials and manufacturing services
#newmaterial
#Overcome the Pain Points

有消費就有製造,有製造就有產品,而有產品就需要包裝。富迪身在產業鏈中包裝的領導先驅,最能明白這環環相扣的產業鏈暗藏了多少的資源浪費。但同時我們也深深明白,只要努力在產業環節中做出一些改進,積少成多,將永續循環的減塑、減碳理念擴展開來,對整個產業鏈就可創造出更高的附加價值並對整個社會的永續循環經濟做出一大貢獻。

開發新材料,解決舊問題

除了富迪集團本身對於包材的結構設計能力之外,我們也積極開發新的環保包裝材料,並於2010年開始投資永續循環生質技術,由集團投資之力陞綠色科技研發新創環保材料並做專利佈局, 從生態環境中的廢棄物著手,經由跨國研發團隊努力一次一次的實驗,終將這些生態廢棄物轉換成可供生產的包裝原料。

來自大自然的生物鈣GEX/GMX

將海洋中的牡蠣殼(海洋鈣)廢棄材回收再製成農用肥料及飼料,再透過家禽吸收後將海洋鈣轉化形成卵殼材(卵殼生物鈣),真正落實了將食用後廢棄之生物鈣材料,透過改性改質(modification)再製成為生物鈣減塑粒子GEX/GMX,徹底實現廢棄物永續再循環。

GEX/GMX的多功用途

生物鈣粒子GEX/GMX具有高度相容性與廣泛應用性,應用範圍包含:

  1. 塑料循環經濟應用|
  • 減塑:可將GEX/GMX環保粒子混入傳統塑膠(如PE/PP/PS/ABS/PU/EVA/Rubber 等),取代石化原料,製成減碳、減塑之※生物基塑膠。
  • 無塑:添加GEX/GMX環保材料製成的一次性生物可分解塑膠 GEX/GMX Biodegradable plastics)

※ 關於生物基塑膠的詳細分類請見《生物基塑膠(Bio-based Plastic)——塑膠包裝的減法科技》一文

  1. 永續環保材料使用
  • 保養化妝品
  • 建築材料
  • 抗菌除臭材料

SGS多項安全檢驗合格,環保又安全

GEX/GMX生物鈣粒子獲得SGS Eco Product環保認證及多項國際材質檢測證書,亦通過SGS檢測211項歐洲化學總署(ECHA)所訂定的高度關注物質SVHC(Substances of Very High Concern)檢測, 均符合歐盟REACH法規要求,是環保又安全無毒的生物材料。

※SVHC (Substance of Very High Concern)高度關注物質:指對於人類和環境造成風險而引起高度關注的物質。含有SVHC的產品需要履行相應的責任和義務。隨著REACH的實施進展,ECHA(歐洲化學署)每年會有兩次公佈新增的SVHC清單。

減塑、去塑從包裝做起

經過多年的研究與實作,GEX/GMX生物鈣粒子的技術已然成熟並已經獲得各產業國際大廠的導入使用。富迪主要將GEX/GMX生物鈣粒子的技術應用在各式包材上,例如一次性使用的生物可分解塑膠袋或是各類覆膜;以及將GEX/GMX生物鈣粒子依客戶需求添加入塑膠原料以製成高耐用度、減碳又減塑的包裝內拖(tray),以永續循環包材為這分產業善盡一份企業責任。若有減塑包裝的需求,請聯絡我們,讓減塑、去塑從包裝做起!

為可能,竭盡所能!我們是富迪,您的產品包裝研究所

 

 

    SOURCE    

  NEEF

  ECHA

  LISTEN GREEN

  wikipedia

 

2022-05-25

生物基塑膠(Bio-based Plastic)——塑膠包裝的減法科技

之前的文章中我們提到了目前包裝產業所面臨的兩難問題「完全去塑雖然是對環境負責任的理想做法,但現階段包裝產業離完…

了解更多
2022-05-11

完全去塑才是真正的環保包裝嗎?

為了我們共有的生存環境著想,環保當道,ESG更是全球企業發展的重要趨勢。現在每推出一個新產品除了盈利是否達標以外…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