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人團圓——立體卡片禮盒
2021-09-15
:::

中秋月圓人團圓——立體卡片禮盒

#packaging design
#Rigid Box
#原創設計
#精裝盒

中秋月圓,卡片禮盒訴情意

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的這段時間,雖然全球依舊籠罩在covid-19疫情的陰霾下,但我們相信即將要撥雲見月了。

讓包裝說故事一直是富迪努力的方向。我們知道當下的局勢,也許無法像過往一樣頻繁的相聚,只能透過平面的視訊互通情感。要如何透過禮盒傳達情意?是富迪在設計立體卡片月餅禮盒所想要強調的重點——傳情意。

「讓包裝說故事、傳情意」

因此我們選擇將平面立體化,打開禮盒,便可看見一笑盈盈的嫦娥躍出平面,手持一盤糕點,像是在說:「你來啦?一起吃點月餅吧!」

嫦娥華麗的宮殿,沒有朋友家人相聚,便只有冷清。因此配色上我們特別採用了喜慶的紅橘色調,襯托了月光溫暖的那一面,希望藉由彼此惦記的情意,讓月光如朝日一樣溫暖。

就算月亮隱藏在大山之後,但我們依舊可以想像山後面月亮的形狀圓滿,只要堅持下去,當月亮越過山頭,就是我們相聚團圓的時刻了。

您的產品,我們用心設計,工藝製作,包裝一盒好故事。

為可能,竭盡所能。我們是富迪,你的產品包裝研究所。

 

 


 

Go Green with Fudy.

包裝——商品的第一印象

在這個競爭的消費型社會中,產品包裝的功能不再只是保護商品,更重要的是吸引消費者目光,加強品牌精神實現品牌價值,進而區分與競品的不同。因此,一件商品是否成功,除了商品本身的實用度以外,如何從外包裝就開始確立符號價值與形象價值,往往是致勝的關鍵。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