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的作品

富迪,你的產品包裝研究所

「寵護者防災箱」 – 連結寵物防災與生活的巧思

「寵護者防災箱」是富迪集團年度公益競賽《打包一個家》的參賽作品之一。以防災為主軸,結合寵物生活場景,我們挑戰如何使防災箱融入生活並在危急時刻提供迅速的支援。通過將防災箱設計成兼具穿鞋凳功能,成功將防災概念融入日常生活,成為家庭防災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嚎來屋——伴侶動物遊戲箱

本產品為富迪集團年度設計選題「打包一個家」公益競賽參賽作品之一。當流浪動物進入了家庭之後,就成為我們的家庭成員。我們希望不只是給伴侶動物一個遮風避雨的「空間」,而是希望可以滿足牠們的五大基本需求,嚎來屋——伴侶動物遊戲箱就是希望可以滿足伴侶動物有「自然表現行爲的自由」,也就是提供他們展現天性的遊戲箱,讓伴侶動物可以真的快樂地與人類一起成家。

了解更多

輕鬆+愉快多功能寵物認養箱

重新定義從收容所回家的服務歷程,透過新的認養工具「認養箱」幫助剛認養動物的認養人,不僅能夠安全、輕鬆地將寵物帶回家,也讓剛回家的3-6週的磨合期間,寵物能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安心的棲身之所。

了解更多

美好祝福,工藝展現——立體卡片禮盒

嬰幼兒用品精裝禮盒,以立體卡片呈現美好祝福。雙層抽屜盒的結構設計,可以裝下多樣化的保溫瓶配件,禮重情意更重。

了解更多

卡榫結構工藝展現——無膠環保包裝

本包裝為符合FSC™規範的環保包裝,全紙結構使用卡榫技術接合,完全不使用黏膠,精細的包裝結構工藝,讓人聯想到東亞的傳統建築的木作結構工藝。

了解更多

適合自動化產線生產的包裝

以三種飽和色彩區分不同特性高爾夫球包裝,綴以打凸、燙銀以及互斥上光等印刷工藝增加包裝質感變化與趣味性。基本方正盒型有利於工廠自動化填充產品,以最節能、省力的方式進行包裝生產。

了解更多

複合工藝,一站解決 Core Meditation Trainer

Core Meditation Trainer冥想機包裝共分8個部分使用了超過5種的印刷工藝,配合6種不同的輔料,手工組裝13道手續,完成了這一個堪稱藝術品的冥想機包裝。

了解更多

超極黑紙結構包裝

此案例中要包裝的產品是車載資通訊產品(Telematics),機身採用黑色為底,可低調地融入任何車款內裝。包裝與機器本體一樣由黑與銀兩種顏色構成,大面積的黑卡紙作為基底,燙銀作為裝飾與說明文字的顏色,用色精簡幹練,整體包裝構造卻十分複雜。

了解更多

中秋月圓人團圓——立體卡片禮盒

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的這段時間,雖然全球依舊籠罩在covid-19疫情的陰霾下,但我們相信即將要撥雲見月了。#月餅禮盒

了解更多

感·CAFE掛耳包——「定味」你的味覺

產地對咖啡是至關重要的,地點差之毫釐,可能咖啡風味就失之千里了,中國雀巢咖啡用最精確的緯度數字,找到專屬於你的咖啡產地。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