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高鬆厚紙製作環保包裝的優勢
2022-01-12
:::

七個高鬆厚紙製作環保包裝的優勢

#Eco-Friendly
#eco-friendly materials and manufacturing services
#环境友善
#環保工序
#環保材質

高鬆厚紙(high bulk paper)是指鬆厚度較高,重量比同等厚度的其他紙張輕巧,紙張韌度強,可用來替代包裝常見的塗布灰底白板紙(’coated duplex board with grey back’),並有著細膩的紙張纖維感。

high bulk paper

同樣強度的包裝,以高鬆厚紙可以減輕包裝重量,降低運輸成本,減少紙漿的使用量,達到輕量化包裝的環保原則。

七個高鬆厚紙的優點:

  1. 成本低——原料成本低,運輸成本也因為重量輕而降低
  2. 厚度好
  3. 挺度好(paper stiffness)
  4. 耐破性好
  5. 耐折度好
  6. 顯色好,可節省油墨與光油的用量
  7. 紙漿用料少,成品輕量化,友善環境

high bulk paper

為了與客戶一起做出更友善環境的包裝,富迪集團投入精神與時間尋覓與測試,終於找到了一款兼具品質與價格競爭力的高鬆厚紙。比起一般常用的的灰底白板紙,富迪集團選用的高鬆厚紙價錢上更具有競爭優勢,使您的包裝不只對環境更友善,同時也更具有市場競爭力。

為可能,竭盡所能。富迪,你的產品包裝研究所。

 


塗布灰底白板紙(coated duplex board with grey back)

一面為灰底,不可印刷,另一面經過塗布而成白底,有著良好的印刷效率,易顯色、挺度也好,因此能滿足包裝的需求為常見的包裝用紙。也常用來裱高強度的瓦楞紙或卡紙,用作瓦楞紙板的外層。

 


高鬆厚紙包裝成品|

點擊圖片,看更多有關此包裝的說明。

感 · 咖啡 無伴奏系列——即溶咖啡CD唱片盒

無伴奏系列產品為即溶式咖啡,因此在包裝上也需要具有方便攜帶與輕巧等特性,設計上則需要細緻紙紋增加單色印刷的細節層次,設計師選用了高鬆厚紙材製造包裝。高鬆厚紙藉由適當纖維配比,帶有質輕卻強韌的特性,印刷顏色飽和,油墨光澤呈現柔和舒適,細膩紙紋即使印刷過後仍可保有質樸手感。

sense-coffee-cover
點擊圖片,看更多有關此包裝的細節

感·咖啡掛耳包——「定位」你的味覺

材料上特地選用100%原木漿製成的高鬆厚紙材,是可完全回收再生的環保材料,鬆厚特性可以降低紙漿使用,輕盈的紙材特性可以降低運輸成本,卻同時保有紙材的厚度與包裝質量。

 

2021-12-14

快速打樣的好處

快速打樣,節省時間成本 通過快速打樣,我們可以事先檢測我們的包裝結構設計是否符合功能需求,並對量產性進行評估。…

了解更多
2021-06-07

環保,從包裝做起

包裝——商品的第一印象,環保的第一步 過度生產讓地球不堪負荷,然而無論作為生產者或是消費者,我們都很難自外於生產—消費這個無限循環,如何在這個循環中作出改變,為地球留得一線生機,是在生產製造過程中每一個人都需要自問於心的大哉問。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