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自动化产线生产的包装
:::

适合自动化产线生产的包装

以三种饱和色彩区分不同特性高尔夫球包装,缀以打凸、烫银以及互斥上光等印刷工艺增加包装质感变化与趣味性。基本方正盒型有利于工厂自动化填充产品,以最节能、省力的方式进行包装生产。

适合自动化产线生产的包装

挑戰

本款包装为一大天地盒内装有四个小盒,盒型虽然基础,但采用了不同的印刷工艺增加视觉与触觉的丰富变化。

盒面印刷工艺设计选用了互斥上光、局部对位烫银、打凸,如何精确完美地呈现这些印刷工艺的特色是本案的最大挑战。

适合自动化产线生产的包装
适合自动化产线生产的包装

解决方案

UV互斥上光|是利用液态光油和固态底墨,两者不同的介面表面张力互斥的作用,进而产生光线折射而构成消光的视觉效果,此种做法也会让印面附有细小颗粒,而带有磨砂的触感。而在未使用固态底墨的区域,也会形成带有镜面感的高光泽薄膜。
高亮泽与雾面消光带给此包装高反差的视觉效果。

对位烫银|烫银就是藉由压力和温度使金属薄膜(大部分是铝箔)转印到纸品上。

本案包装的烫银设计非常节制,只在字样旁加以点缀大约一公厘的细致银色外框,因此如何精准对位就非常重要。这需要仰赖印刷制程中每一个环节的细致处理,从印前到印刷以及印后上光都不能有差错,这样烫银时才能够精准且精细地对到位置。

适合自动化产线生产的包装

成果

为求方便自动化生产包装,这一款盒型需要简单方正,所以客户选择了不同的印后加工手法增添趣味性,也成功使得这一款包装虽然基本却十分吸睛,颜色图面有美式复古的气氛,又带有超级英雄的强大爽朗之感。

不因自动化生产需求而牺牲包装的精巧细节,是一款兼具成本、实用与美观的包装产品。



为可能,竭尽所能。
我们是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300gsm C1S #烫银 #打凸 #互斥上光


  客户:TaylorMade
  包装设计:TaylorMade
  包装制造:富迪集团/台北富迪印刷

中秋月圆人团圆——立体卡片传情礼盒
了解更多
Lily 無人機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