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的永續精神
2021-01-25
:::

富迪的永續精神

#企業精神

富迪 – 以永續之心承諾

「別家有的機器我們有,但重要的是我們有別家沒有的人。」

很多企業談永續經營,多半談的是環境保護的議題,但是在富迪「永續經營」更像是對員工的一種承諾:

「有很多像我這一輩的企業家,都在談退休。我想的卻是,你能退休但公司不能退休,不然員工怎麼辦呢?」

為著這份在心中許下的承諾,富迪的董事長與副董直言不諱地說:經營公司最重要的是必須賺錢,唯有賺錢才能夠照顧好員工,而唯有照顧好員工,才更有可能讓公司有健壯的體質,永續經營下去。

富迪圖片

因為這一份想讓公司長久經營下去的心,富迪願意擔起環保的挑戰,主動要求一切製造流程符合環境法規,即便成本會因此提高,也力求所做所為不傷害環境,環境無傷,人員便安好,所生產的產品就對得起良心。

環保圖片

更是因為這一份永續之心,富迪願意與客戶一同成長,不只是著重眼前的利益,更重要的是在過程中如何攜手創造雙贏,培養健康的合作關係。超前了解客戶產品,以獨特的結構設計解決包裝上的疑難雜症,因為富迪相信只有保護好客戶的產品,讓客戶賺錢、富迪才能賺錢。

對內對外,都秉持著期盼永續的意志,那麼便會做出對的決定。

台北富迪圖片

我們是富迪,你的產品包裝研究所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