嚎来屋——伴侣动物游戏箱
:::

嚎来屋——伴侣动物游戏箱

本产品为富迪集团年度设计选题「打包一个家」公益竞赛参赛作品之一。当流浪动物进入了家庭之后,就成为我们的家庭成员。我们希望不只是给伴侣动物一个遮风避雨的「空间」,而是希望可以满足它们的五大基本需求,嚎来屋——伴侣动物游戏箱就是希望可以满足伴侣动物有「自然表现行为的自由」,也就是提供他们展现天性的游戏箱,让伴侣动物可以真的快乐地与人类一起成家。

嚎来屋——伴侣动物游戏箱

挑戰

仿间的宠物玩具非常多样、玲琅满目,新手动物家人可能不知道自己家中的新毛成员喜欢什么样的玩具,且如果一次大量购买,也容易造成空间上的杂乱。富迪设计师也发现并不是每一个毛家人都知道要如何跟毛成员互动玩耍。

因此如何提供一个有多种玩法,并附有教育功能,寓教于乐的工具,便成为台北富迪的包装结构设计师李翰的首要任务了。

● 提供多元玩法
● 富有教育意义
● 易于收纳,不占空间

嚎来屋——伴侣动物游戏箱
嚎来屋——伴侣动物游戏箱

解决方案

产品教案设计:与高雄的无尾香蕉动物学校合作,结合动物学校现有的家人时光猫咪游戏课程,一个箱子便能够满足猫咪游戏的初步需求——啃咬、觅食、狩猎、磨爪、与躲藏
易于收纳:所有的配件皆为纸制品,可收纳在一扁型纸制手提箱中,就像是我们幼年时的桌游箱
无限延伸的可能性:多元纸制配件,可发挥创意开发各种新玩法
环境友善:全纸结构,最低化用胶,余料可变身成为逗猫工具,当产品寿命已尽,可轻松折叠回收,真正做到永续环保
人毛互动:透过游戏箱的寓教于乐,新手毛家人能够找出自己家毛成员的喜好,透过学习,更知道如何与毛成员互动相处,真正的一起生活

嚎来屋——伴侣动物游戏箱

成果

本产品藉由结构设计结合教案设计,将产品变身成为教具,并有多种玩法,可以协助新手毛家庭学习与毛成员的相处,藉由学习了解彼此的需求,也能够更加尊重生命的价值,实现动物五大自由,实现环境丰富化。

本产品不只丰富动物在人类社会的生活方式,也让使用者在学习与动物互动的过程中收获内心的满足与喜悦,降低人毛相处的摩擦,提升生活满足,进而减少了弃养与退养的机率,发挥了SDG4优质教育与SDG15保育陆域生态的社会影响力。

轻松+愉快多功能宠物认养箱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