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极黑纸结构包装
:::

超极黑纸结构包装

此案例中要包装的产品是车载资通讯产品(Telematics),机身采用黑色为底,可低调地融入任何车款内装。包装与机器本体一样由黑与银两种颜色构成,大面积的黑卡纸作为基底,烫银作为装饰与说明文字的颜色,用色精简干练,整体包装构造却十分复杂。

超极黑纸结构包装

挑戰

本产品包装包装内外可拆解为四个部分,外层由袖套搭配对开精装盒,对开盒内左右共装有两份内固定结构。值得特别注意的是,本产品舍弃一般常见的塑料内衬保护,采用全纸结构包装,所有配件固定皆由纸结构卡榫而成,完全没有使用胶带黏合,包装结构设计师的功力高深令人佩服。

全纸结构包装为全手工成型,结构复杂到至凹型难度极高,成型组装制作需时较长。为了彰显材质特色,盒面采用未经涂布处理的黑卡,外型劲黑帅气中带有坚毅质感。但没有印后涂布的保护,黑卡纸面较不耐刮,容易在运送过程中损伤并产生不良品。

由于机器零件配件繁多,因此本产品的包装内衬配件也比一般包装复杂,在物料管理上需要特别注意,避免内衬配件缺失,造成不必要的物料浪费。

●专案管理
●手工成型

超极黑纸结构包装
超极黑纸结构包装

解决方案

为了快速精确地成型本产品,需要非常专业老练的产线手工技术员,并制定标准的SOP流程,当流程与人员都达到完善的状态,才得以顺利出货,并在制造过程中降低不必要的时间与物料浪费,做好产线流程管理。

针对黑卡易刮伤的特质,富迪在包装制作完成后,采用了特殊的保护方式,降低黑卡外盒在运送过程产生刮伤而造成的耗损。

超极黑纸结构包装

成果

本产品也许是富迪成立40年来,手工成形过程最复杂的案例,所幸成品十分令人激赏,手工成型的折线笔直,与圆形去洞组合成俐落有力的几何线条,完美呈现出本产品机器高科技的精品质感。

无论是产线SOP对症管理,或是针对案件量身客制运输风险管控,富迪认为唯有从源头减少不良品,才能达到客户、环保以及富迪三赢的局面。

为可能,竭尽所能。
我们是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360p黑卡 #原材 #烫银 #全纸结构 #手工成型 #极简风格 #几何流线


※ 客户:HUMX
 包装制造:富迪

Light L16 數位相機
了解更多
UP4 Fitness Band by Jawbone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