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bone UP4智慧運動手環
:::

Jawbone UP4智慧運動手環

UP4智慧運動手環維持Jawbone一貫特性——功能強大、輕巧舒適,利於使用者全日配戴。為了能展示產品特點,在包裝上選用透明PET掀蓋加白色精裝盒設計,讓產品精美設計一覽無遺。#異材質結合 #堅固耐用 #精簡不清減

Jawbone UP4智慧運動手環

挑戰

在全球穿戴裝置手錶熱絡的市場中,Jawbone堅持專注開發更精巧的智慧運動手環,UP4使用BodyMedia感應器技術,搭配三軸加速度計、生物阻抗、皮膚、周圍溫度感應器等創新組件,可追蹤飲食、運動、睡眠以及心律,全方位掌握使用者的健康紀錄,電池續航力長達七天,並採用特殊內扣設計,使得UP4智能手環可以因應各種不同手腕尺寸作出調整。產品主訴求為一款可全天候24小時配戴的健康照護員。

客戶的產品設計師希望UP4智能手環包裝能體現產品的精巧、輕盈,以及彰顯UP4智能手環能夠提供使用者多彩的健康生活的優勢。因此如何讓消費者從拿到包裝那一刻起,就可感受到UP4輕盈卻耐用的產品特點,做出符合UP4高質感、高單價的產品定位,帶給使用者堅固精細的開箱體驗,是富迪在本次案例中最大的挑戰!

● 產品包裝要輕盈且堅固 ● 如何利用異材質呈現質感的完美組合? ● 如何呈現精巧、輕盈的產品特色?

Jawbone UP4智慧運動手環
Jawbone UP4智慧運動手環

解決方案

為了在貨架展示時,能夠完全呈現UP4智能手環的設計感,以及達到產品包裝呈現產品的精巧、輕盈特色的要求,我們捨棄全自動化生產精裝盒,改選用透明PET-G上掀蓋,搭配白色底盒,加上白色錐形內托紙塑易於凸顯UP4產品輕盈特點,並結合高級緞帶做成的掛帶,呈現精美高品質的產品包裝設計。

透明上掀蓋採用PET-G材質及六色UV印刷,搭配白色錐形結構設計的內托紙塑,使UP4智能手環以最佳角度做展示,讓消費者在貨架上一眼看見UP4智能手環的特殊感應器,與輕巧時尚的外觀設計。雖然客戶在包裝外觀設計要求輕巧,但是為了避免精簡而造成的廉價感,我們採用白色精裝底盒,底盒上方做掛帶設計,此掛帶可用來作為抽出底盒的施力點,因此掛帶需有強韌、不易斷裂等特性。當時我們在20多款不同材質的緞帶中,挑選出具有堅韌質地兼之美觀訴求的緞帶作為包裝掛帶,並以特殊結構使其與盒身緊密相連,以呈現UP4輕巧卻耐用,可全天候配戴的產品特性。

產品說明書及USB充電器可置放於白色內托紙塑下方,再放入白色底盒內,使用者在開箱時產品、說明書、USB充電器不易分離,並保有使用者取用便利的手感,可輕易地取出說明書及USB充電器,在外觀上依舊維持輕巧俐落的設計感。

Jawbone UP4智慧運動手環

成果

此案中,最具有挑戰的是透明PET-G上掀蓋在UV印刷生產過程中,很容易產生刮痕,富迪為達成客戶對包裝外觀的要求,因此透明上掀蓋我們改用高成本防刮PET-G材質,以及耗人力的網版絲印工藝,以達到顏色不透光、表面沒有刮痕的要求。富迪以時間與精益的工藝換取優良質感,不負客戶所託。

我們是富迪,你的產品包裝研究所

#白色精裝盒搭配透明PET掀蓋 #2.0mmT 灰板+157gsm 雙銅 #0.3mmT PET-G #0.8mmT白色濕壓紙塑



包裝設計版權由Jawbone持有。

Lily 無人機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聯絡我們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