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涂布工法,友善环境,效果更好
2021-06-22
:::

全新涂布工法,友善环境,效果更好

#Eco-Friendly
#Laminate Film
#NO VOCs
#永續
#环境友善
#環境友善
#綠色塗布
#绿色涂布

涂布是在基材面上涂上另一种与基材性能不同的聚合物,用来防水、防潮、抗污、保护基材印面,并增添美观效果,最常见的有亮面、雾面等选择。虽然有以上优点,传统涂布加工后的纸张不易降解,因此对环境带来一定程度的压力,但经过涂布加工的纸类产品,不仅美观,更大大提供了耐用抗污度,因此一直是包装业界必要之恶。

终于,我们可以使用更环保的环境友善涂布了!

虽然我们从事的包装产业处于消费生产的循环中,不可避免地持续对环境施加压力,然而富迪集团却一直怀着环境友善的初衷,希望藉由我们专业的技术与友善环境的材料可以达到3R1D (Reduce、Reuse、Recycle和Degradable)的永续原则。

富迪集团提供以下环境友善涂布

  1.去塑全降解防刮膜(Plastic free fully degradable scotch resistant film)

早期产品包装为了防污、防潮、防止印面损伤,因此采用覆膜工艺,但在回收时需要使用大量水将纸跟塑胶膜分离,在回收实行上有极大的难度,也须付出所费不赀的成本,因此最后大多为焚烧处理,无法有效回收再利用。现在!我们推出更环保的去塑全降解防刮膜!

「去塑全降解防刮膜」运作工序:

  ①

将耐磨油预涂在BOPP膜上。

经过机器覆膜后,将耐磨油转压印到印面上。

将BOPP膜卷起来回收,并送回专业厂商处理后再次利用。

 

此项产品的运作方式可以有效「完整回收」较难分解的BOPP膜,并再度利用,达成3R1D中「再利用」的原则。经过此法涂布加工后的印品,可以抗污、抗潮,并且无上光油痕,美观效果与传统覆膜一样好,并且因为印后加工时已经去掉BOPP膜,因此产品可以直接进入回收利用的程序。即使不回收,完全去塑的成品也可达成全降解(degradable)的永续目标。

 

2.水性超耐折耐磨(哑)油(aqueous dispersion coating)

NO VOCs

传统溶剂型光油使用大量有机溶剂为稀释剂,干燥过程排放大量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未经妥善处理可能造成人体及环境的危害,为了减少传统溶剂型光油在生产过程中造成的环境污染,以水为分散介质的水性光油应运而生。

富迪集团所使用的全新研发「水性超耐折耐磨(哑)油」其耐磨程度甚至比普通雾膜还要好,更是远胜于一般水性上光油。

「水性超耐折耐磨(哑)油」虽具有优越的耐磨防刮特性,成本也十分具有市场竞争力,防刮效果却比普通雾膜更好,无毒、无味、耐折、耐磨并且不易起化学反应,可供食品包装使用,兼之有环境友善的特点,是经济卫生的涂布选择。

「环保」不只是门好生意,「环保包装」更是富迪长挂于心的志向。为可能,竭尽所能。我们是富迪,你的产品包装研究所。

Go Green with Fudy.

 

 

2021-06-07

环保,从包装做起!

包装——商品的第一印象,环保的第一步 过度生产让地球不堪负荷,然而无论作为生产者或是消费者,我们都很难自外于生产—消费这个无限循环,如何在这个循环中作出改变,为地球留得一线生机,是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每一个人都需要自问于心的大哉问。

了解更多
Logo

FUDY SOLUTIONS

FUDY SOLUTIONS 3054 Lawrence Expy Santa Clara, CA 95051 USA

联络我们

hello@fudy-solutions.com

Skype: Hello Fudy!!!

t: 510-399-9922